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魔术主场难拔塞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菜鸟榜眼维克多-奥拉迪波率领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

  魔术本季鱼腩态势不改,球队目前胜率仍不足3成,而活塞勉强还能排在东区第7名的位置,此役实力更胜一筹的活塞值得看高一线。

  魔术近期表现依然不见起色,球队在近6仗输足5仗,其中有4场还是在主场落败,球队整体战力令人担忧,尽管魔术阵中拥有武切维奇格伦-戴维斯阿弗拉罗尼尔森和奥拉迪波一众进攻好手,但魔术在场上并没能很好的糅合为一个整体,球队场均得分也只不过才96.6分,而丢分则过百,全队攻守都处于平庸水准,此役面对内线对抗实力雄厚的活塞,魔术恐将面临禁区被完爆的可能。

  活塞上仗在客场大胜骑士,球队止住连败颓势,全队士气大大受振,从目前场上阵容来看,活塞前场拥有德拉蒙德门罗约什-史密斯3大攻守兼备的良将,球队禁区攻守无恙,而球队后卫线上也有詹宁斯斯塔基辛格勒比卢普斯一众攻击手,球队阵容豪华程度远胜魔术,此役若能充分发挥球队禁区对抗优势来多打阵地进攻,活塞取胜就将更加得心应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3.5分的让分,魔术目前战绩落后活塞5个胜场,球队近况又持续低迷,而活塞势头正起,故有理由捧客队的活塞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魔术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