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夏洛特擒猫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强弱对比鲜明的比赛,‘得分王’凯文-杜兰特率领联盟劲旅雷霆作客挑战东区弱旅山猫

  雷霆连续3个赛季在常规赛中横扫山猫,球队目前保持对山猫往绩的7连胜,此役即便是客战,实力高出好几档的雷霆依旧有望再斩对手。

  山猫近期表现颇为不俗,球队在近5仗赢下4仗,全队士气大受鼓舞,山猫这支多季鱼腩军本季依然不擅打进攻,球队目前场均仅能攻下92.4分,这在联盟仅次于公牛排名倒数第2,而球队低至31.3%的三分命中率则是联盟最差,球队场上最强的两个点艾尔-杰弗逊肯巴-沃克此役在对位上也将面对雷霆防守能力出众的队员,球队场上优势荡然无存,此役山猫全队需在攻守两端有超常发挥方能有力御敌。

  雷霆上仗在客场大胜尼克斯29分,球队取得了近11场比赛中的第10场胜利,全队状态绝对值得肯定,上仗面对残阵的尼克斯,雷霆两大锋将杜兰特和伊巴卡轻描淡写便合砍了53分,组织核心威斯布鲁克尽管投篮手感欠佳,但其也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砍下三双表现,而板凳上的雷吉-杰克逊杰里米.兰姆也打得极具活力,此役雷霆仍要仰仗这几员主力的出色攻击力来给对手制造麻烦。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8.5分的让分,雷霆本季从阵容实力到整体表现都远胜山猫,球队目前状态也一片大好,故有理由看好雷霆客场再屠山猫。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山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