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奇才客行屠颓狼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爱神’凯文-乐福率领森林狼诸将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此前奇才曾在主场拿下森林狼,此役再度交锋,心态明显占优的奇才有望实现对对手常规赛的横扫。

  森林狼近期表现令人失望,球队在近6仗仅取得2胜4负的成绩,近两仗更是连遭败挫,全队目前士气极为低落,尽管阵中拥有乐福和凯文-马丁两大得分好手,主力中锋佩科维奇也在近期打出爆发式数据,且球队场均也能得到105.6分的高分,但狼队攻强守弱的特点不改,球队协防能力不足,尤其是在限制对手投篮方面的表现更是糟糕透顶,此役狼队如若不能在防守端有更积极表现,球队仍难有太大取胜希望。

  奇才近期在客场豪取3连胜,全队士气正盛,随着布拉德利-比尔内内这两大伤号的回归,奇才在轮换上更加得心应手,球队在比赛中也能充分利用约翰-沃尔、比尔和阿里扎等人的灵活脚步来突破得分,尤其是沃尔的突分能力更是出众,目前阵容齐整的奇才无论是打快攻或是打阵地战都游刃有余,此役若能保持近期水准,奇才完全有望客场奏捷。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让分,奇才本季成绩优于森林狼,球队近期状态更是出色之至,而狼队持续低迷,故更看好客队的奇才乘胜再下一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森林狼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