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威少缺阵阿杜34+12 雷霆险胜山猫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俄克拉荷马雷霆今天来到夏洛特挑战山猫队,他们面对山猫队已经取得7连胜的战绩,心理层面明显占优。不过,雷霆主力控卫维斯布鲁克接受右膝关节镜手术,将休战至全明星赛后,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雷霆的后场实力。

  本场比赛,雷霆小将雷吉-杰克逊顶替威少担任球队的首发控卫。首节两队打得很胶着,山猫外线手感不错,这也让他们不至于被拉开分差,首节雷霆领先1分。次节山猫内线支柱艾尔-杰弗逊发力,连续进攻得手率领山猫拉开比分。杜兰特率队回应一波进攻小高潮,半场雷霆领先6分。雷霆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3分,但山猫外线火力再次发威,将分差缩小到2分。末节在山猫紧追比分的时刻,杜兰特挑起大梁,个人连砍10分在关键时刻拉开比分,虽然山猫连得5分缩小差距,但最后错失三分球。最终雷霆客场89-85惊险过关。

  杜兰特全场砍下34分12个篮板6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2分9个篮板,塞弗洛沙得到12分,雷吉-杰克逊得到10分6个篮板,兰姆得到10分。山猫的肯巴-沃克得到18分7次助攻,艾尔-杰弗逊得到16分11个篮板,亨德森得到14分,麦克罗伯茨得到13分6个篮板7次助攻。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雷霆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