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勒夫失准邓肯15+8 马刺轻松擒狼取4连胜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中,老牌劲旅马刺已经悄无声息的来到西部第一的宝座,今天他们在主场104-86轻取森林狼,继续巩固西部第一的位置。

  “腰刀”吉诺比利今天再次休战,丹尼-格林首发出场。开场两队各得几分后,马刺由贝里内利率先拉开比分,森林狼依靠佩科维奇在内线强打得分。马刺末段连得4分,首节取得7分的领先。森林狼替补手感不错,第二节一上来打出反击波将比分反超。米尔斯迪奥的得分让马刺再次反超,半场马刺领先3分。

  下半场马刺全队爆发,伦纳德连砍7分,邓肯也连得8分,反观森林狼,头号得分手勒夫手感则不佳,森林狼全队进攻也陷入困境,随后贝里内利又领衔一波进攻高潮,马刺取得10分优势。末节邦纳连中两记三分,伦纳德再次进攻得分,马刺将优势扩大。末节马刺也毫不费力地净胜8分,最终以18分优势轻取森林狼。

  伦纳德今天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并有6个篮板入账,邓肯得到15分8个篮板,帕克得到14分10次助攻,邦纳得到14分,贝里内利得到13分,米尔斯得到10分。森林狼的佩科维奇得到22分6个篮板,勒夫只得到14分7个篮板,舍维德得到11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马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