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湖人公牛争安东尼 尼克斯为留甜瓜或追朗多

www.7m.com.cn  2014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泽西新闻日报》消息,在尼克斯不敌步行者的比赛中,安东尼看起来相当沮丧、嫌恶、失望,他无法得到来自队友的帮助,可能也永远不会得到。

  安东尼形容这场失利“让人羞愧”,而且“让人沮丧”,“我不想有这种感觉:如果我不得分的话,我们就连呆在这场比赛里的机会都没有,我永远不想有这样的感觉,”安东尼还有这样的言论。

  更糟糕的是,下一场比赛,没有保罗快船痛击了尼克斯,赛后安东尼坦言“这真的很难应付。”

  安东尼曾表示,勒布朗跑去热火组建三巨头是“聪明的决定”,他在暗示自己需要帮助,他已经说过自己会跳出现在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了,尼克斯现在必须倾听安东尼的心声。

  尼克斯还有一个月时间来做交易,以打动安东尼留下,要么他们就要研究可以用安东尼换来些什么。也就是说,尼克斯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要研究安东尼到底是不是完全愿意回归,以及需要做什么来让他留下来。

  “我觉得尼克斯会做一切他们能做的事情来让安东尼续约,”一位NBA球队的高层表示,“我想安东尼怎么看待球队的运作是很重要的。”

  如果要交易安东尼的话,也许快船是第一个可以打电话的对象,他们不太可能交易格里芬,不过他们可以试试,毕竟安东尼乐意呆在洛杉矶,而且那里有他的朋友保罗。湖人公牛也会在今年夏天争夺安东尼。公牛可以特赦布泽尔,从而得到签安东尼的空间,虽然芝加哥不是洛杉矶,但安东尼同样有大市场,而且可以和罗斯一起打球。

  还有一个消息,凯尔特人朗多已经复出了,尼克斯将再度追求他,虽然得到他恐怕真的很难,但如果得到了朗多,安东尼就可以在尼克斯安心留守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