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澳洲天才参选成状元热门 选科比经纪人值得玩味

www.7m.com.cn  2014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澳大利亚籍高中生球员丹特-埃克萨姆宣布将正式参加2014年NBA选秀。这位18岁的新星身高6尺6寸(198cm),体重188磅(85.4kg),是个天赋异禀、技术扎实的双能卫。

  他在FIBA U19联赛中的表现十分优秀,场均得到18分4助攻的数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西班牙砍下了33分,随后又在对立陶宛的铜牌战中得到了28分。在ESPN的100新秀排名中,他目前排在第4。在ESPN评选的2014年新秀控卫排名中,他高居榜首。

  虽然目前他的跳投还不稳定,但在各种球探报告中,埃克萨姆普遍被认为能够在前五顺位被选中。而假如他选择在美国读一年大学的话,他更能成为状元大热门。

  目前,埃克萨姆已经选了鲍勃-佩林卡作为自己的经纪人。佩林卡能力极强,他另外还代理了包括科比哈登伊戈达拉德拉蒙德在内的多位NBA球星。

  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荣幸能与丹特和他的家庭合作。随着NBA在全球范围内的继续推广,我们认为丹特参加选秀的时机非常正确。我们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和专注,丹特就能成为下一代NBA巨星控卫的代表人物。”

  不少美国记者也认为佩林卡的“科比经纪人”身份值得玩味。目前湖人战绩一步步下滑,这也意味着他们可能在乐透中博得更好的签位。有美国记者也报道埃克萨姆最崇拜的球员就是科比,假如他最终加盟湖人,自然是一件美事。

更多关于"状元 澳洲"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