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魔术乘胜挑绿军

www.7m.com.cn  2014年02月0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2:00,NBA常规赛仅有一场比赛上演,菜鸟板眼维克多-奥拉迪波率领奥兰多魔术作客挑战绿军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魔术本季前3次面对绿军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此役作客挑战持续低迷的绿军,魔术众将誓要趁势扳回一城。

  绿军近8仗输足7仗,近4仗更是连续落败,且其中有3场是在主场输球,球队状态确实糟糕,前‘助攻王’隆多复出至今场均仅能打出6.7分5.7次助攻,且投篮命中率仍不足3成,新晋首发控卫普利西能力又有限,上仗主场面对76人,隆多休战,普利西全场仅献出2分2次助攻,而绿军命中率低至36.8%,球队失误也高达17次,全队进攻表现确实难令人信赖,此役隆多有可能继续休战,后场轮换捉襟见肘的绿军此役恐仍难逃输球命运。

  魔术上仗在主场以11分的优势拿下联盟副班长雄鹿,球队得以摆脱连败的颓势,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魔术打得颇具团队节奏,全队场上助攻多达27次,整体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1.8%,阵中主将阿弗拉罗武切维奇、奥拉迪波和托比亚斯-哈里斯等人得分欲望都相当强烈,球队快攻表现以及阵地进攻都打得相当高效,全队场上战力大大值得肯定,此役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绿军,魔术若能保持上仗水准,球队取胜应不成问题。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表现都十分糟糕,但近期魔术表现有所反弹,而绿军连败不止,故更看好客队的魔术乘胜再下一城。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