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恐骑牛难下

www.7m.com.cn  2014年02月0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11:00,NBA常规赛一场攻守对决,全能锋将鲁迪-盖伊率领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战防守劲旅公牛

  国王近3个赛季6次对阵公牛便输了5次,球队往绩对抗完全处于劣势,此役即便是主场出击,实力明显低于对手一档的国王依旧难寄厚望。

  国王近期吞下7连败,近3仗尽管核心锋将盖伊强势复出,且其在国王也保持高达53.1%的投篮命中率,控卫伊赛亚-托马斯本季场均也有20分6.3次助攻的表现,但缺少内线支柱卡辛斯的国王依旧打得相当憋屈,球队目前内线对抗能力相对较弱,球队在比赛中又不注重团队配合,上仗与马刺一役,国王全队助攻仅为15次,球队依旧无法摆脱这种单打独斗的风气,此役面对防守能力联盟数一数二的公牛,如此状态的国王实难有御敌之力。

  公牛近期表现飘忽不定,球队在近5仗仅取得2胜3负的成绩,原本公牛就是一支进攻火力一般的队伍,而碍于罗斯的伤停以及罗尔-邓在季中被交易,公牛目前场上攻击力更是薄弱,上仗与鹈鹕一役,公牛全场只拿下79分,球队锋线大将布泽尔邓利维双双低迷,公牛在禁区对抗上明显落入下风,且没有了罗斯和邓的公牛又完全打不起快攻,球队目前内外线战力均令人担忧,此役如若公牛诸将无法及时找回状态,球队仍没有太大取胜把握。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4.5分的初盘让分,公牛尽管近期表现不稳定,但球队整体攻守表现还是要较国王更为可靠,故此役依旧看好客队的公牛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国王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