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欲屠熊泄愤

www.7m.com.cn  2014年02月0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矛盾对抗,‘得分王’凯文-杜兰特率领联盟老大雷霆坐镇主场迎战防守劲旅灰熊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雷霆本季曾在客场以16分的优势轻取灰熊,此役于主场再战对手,坐拥主场之势的雷霆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雷霆上仗背靠背在华盛顿输给奇才,球队10连胜被终止,全队急盼在此役用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尽管上仗落败,但雷霆本季高达20胜3负的主场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联盟老大本季在主场场均可以轰下107分,这样的攻击力远比灰熊高出上双分数,球队阵中更有杜兰特这样的当处头号得分手坐镇,而球队在防守端也有伊巴卡塞福罗萨这等防守能力出众的良将,此役面对防守劲敌,雷霆还是要充分打出球队进攻端的优势,尽量以犀利的跑动进攻来击破对手防线。

  灰熊近期豪取6连胜,且场均可净胜对手9.8分,其中有4场胜利是在客场取得,球队状态值得肯定,上仗面对鱼腩军雄鹿,灰熊主力后卫迈克-康利休战,顶替其首发的小将卡拿菲斯全场献出22分5个篮板3次助攻的精彩表演,内线双塔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则合砍42分16个篮板,球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了防守劲旅应有水准,此役对手攻击力联盟翘楚,灰熊后场防守悍将托尼-阿伦又难以复出,球队其他队员还是要在比赛中发挥出以守带攻的作战特色来与对抗相抗衡。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9.5分的初盘让分,灰熊尽管势头正劲,但球队本季整体表现依旧无法与雷霆相提并论,且此役灰熊又是客场作战,故更看好雷霆主场赢球泄愤。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