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谏言甜瓜:选新东家需谨慎 总冠军是头等大事

www.7m.com.cn  2014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邮报》消息,距离正式选择跳出和尼克斯队的最后一季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还有几个月时间,现在的安东尼心情如何?他在思考些什么?勒布朗没有答案,但勒布朗知道,对于他最要好的朋友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


  “和我们其他的球员一样别无二致,你想要的就是赢球(总冠军),”勒布朗表示,“这是头号大事。”

  勒布朗明确表示他不知道安东尼现在是怎么想的,但勒布朗暗示,也许安东尼现在正在开始把目光投向其它地方去寻求一个得到总冠军的机会,就像4年之前,勒布朗离开骑士转投了热火。在新东家,勒布朗成功地连续两个赛季拿到了总冠军。

  “你要为了你的整个人生做一些打算,你希望自己可以适应它,为之努力,你不希望这一切太过轻松安逸,太过草率,”勒布朗表示,“你希望给自己一个赢球的机会。”

  自从2011年2月加盟尼克斯以来,安东尼很少在这支球队取得成功。尽管上赛季他们赢了54胜,并拿到了分区冠军,但最终他还是没在季后赛中走得太远。本赛季,尼克斯受伤病影响很严重,开季表现糟糕,一度是联盟最垫底的球队。现在他们的战绩也只有19胜28负,远低于人们对他们的预期。不过由于和东部第8名山猫之间差距不大,因此尼克斯仍有机会进入季后赛。

  安东尼个人的表现无可厚非,他用强大的个人能力把球队扛在自己肩膀上。本赛季他场均可以砍27.2分,全联盟第2,仅次于杜兰特。另外有8.9篮板进账。

  除了谈安东尼的去留问题外,勒布朗还谈到了近日他给自己提前加练的事情。在昨天热火的训练开始前(从录像课时间开始前)勒布朗就提前1个半小时来到了球场,给自己做了非常严格的训练。这让热火主教练斯帅非常满意,他形容勒布朗这次的个人行为对热火其他球员来说也是一个警钟。

  “作为这支球队的领袖,有时候你必须做自己不那么舒服或是不那么拿手的事情,”勒布朗表示,“我力求通过这些摆正自己的精神意志。”

更多关于"安东尼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