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自信战绩能反超步行者:落后2.5胜场小意思

www.7m.com.cn  2014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联社消息,NBA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各球队又回归到常规赛的竞争中,对于热火来说,他们的目标是从步行者手中把东部第1的位置抢到。

  “更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健康,”波什说道,“我们当然会向第1名的位置发起争夺,但我们不会把这个看成是特别重大的要务。我们现在差距就是2.5个胜场,这是一个可以追赶的范围,我们很满意我们的机会。”

  但勒布朗表示,东部不仅仅只有步行者、热火两支球队,还有很多出色的对手。

  “这不仅仅只是两支球队的争夺,在东部还有许多出色的球队,”勒布朗说道,“也许大家有点慢热,但确实还有很多出色的球队存在,不能只把我们和另一支球队计算在内。我尊重每一支交战的对手。”

  也许现在大部分人都认为NBA最强的两名球员是勒布朗和杜兰特,但步行者当家球星乔治也不逊色于这两位巨星。乔治坚信,自己有一天会登上最巅峰。

  “我想成为这个联盟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想成为现役的最强球员,”乔治说道,“所以你要每天都让自己变得更出色,每个赛季都让自己更上一层楼,你知道,我会在某一天站上最顶峰。”

  在西部,竞争可能会更加激烈,许多球队都有机会和雷霆一争高下,像快船火箭开拓者,这几支球队都有2名球员入选了全明星,另外,像马刺这样的老牌强队也不会示弱。

  “我们绝对有这样的能力,我们绝对有这样的实力之师,”马刺大将帕克表示,“只要我们球队能够保持健康,我们就能一直处在这样的竞争行列中。”

更多关于"波什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