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正式签约西班牙球队 合同仅2个月薪水不详

www.7m.com.cn  2014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欧洲联盟官网最新消息,前湖人球星奥多姆已经正式和西班牙联赛球队巴斯克尼亚达成签约协议。合同为期2个月,包括一个球队选项(是否将合同延伸到赛季结束)。具体合同金额和其它细节暂未透露。

  巴斯克尼亚的官网也宣布了这个消息,34岁的奥多姆在NBA征战了14个赛季,效力过快船热火、湖人、小牛等队,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3.3分、8.4篮板、3.7助攻。

  奥多姆在NBA的最后2个赛季并不成功,和湖人分手后他在小牛打得并不顺心,尽管最终好不容易重返洛杉矶,加盟了老东家快船,但依然无法找到当年的风采。更糟糕的是,奥多姆陷入吸毒、出轨、婚变的种种负面新闻,彻底淡出了NBA联盟。

  在效力湖人期间,奥多姆曾帮助湖人在2009年、2010年连续2个赛季夺得NBA总冠军,并在2010-11赛季当选NBA年度最佳第六人称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