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誓取木狼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战,全明星锋将凯文-乐福率领森林狼众将作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4次交锋,狼队本季前3次对阵开拓者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此役背靠背挑战劲敌,体能明显吃亏的森林狼实不宜高估。

  开拓者上仗在主场拿下爵士,球队摆脱连败,全队士气大受鼓舞,近期阿尔德里奇因伤连续缺阵,这使得开拓者锋线实力锐减,好在后场双枪利拉德马修斯近期状态正佳,罗宾-洛佩斯表现也有所提升,球队目前整体战力还是不可小视,此役对阵体能透支的狼队,开拓者更要利用后场双枪的出色冲击力来给对手制造麻烦,力争以速度优势取胜。

  森林狼近期豪取3连胜,且3场比赛都赢得相当轻松,球队状态绝对值得肯定,上仗作客挑战爵士,球队当家乐福仅用不到33分钟便砍下37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的超级三双表现,球队其他几员首发得分也都上双,全队攻守都打得相当有侵略性,此役乐福等主将若能克服体能压力,状态正佳的森林狼也有希望客场再下一城。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开拓者本季成绩远胜狼队,球队主场表现也相对可靠,而狼队此役体能受限,故有理由看好体能充沛的开拓者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森林狼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