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欲撐船反弹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2: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强强对话,'得分王'杜兰特率领联盟老大雷霆坐镇主场迎战'白魔兽'格里芬领军的空接军团快船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双方各自在主场拿下对手,由此可见两队主场作战能力之强,此役主场出击的雷霆更值得被看好。

  雷霆上仗在主场输给卫冕冠军热火22分,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大受挫,上仗雷霆二当家威斯布鲁克伤愈复出,但其因久未参战全场表现并不是很理想,球队当家杜兰特在对手的重点关照下全场进攻也频频受阻,而球队诸如雷吉-杰克逊兰姆费舍尔等前期表现出彩的投手上仗也是手感全无,全队命中率低到只有37.8%,球队全队开局慢热,且在防守上也表现得不够积极,此役对手攻击力同样勇猛,雷霆还是要尽量做到攻守结合方能有更大胜算。

  快船近期遭遇两连败,球队颇有遇强则弱的态势,前仗面对马刺,快船核心保罗被对手防得全场10投仅1中,而上仗尽管保罗状态回升拿到了18分14次助攻,格里芬和克劳福德也合砍了51分,但快船全队命中率仅为38.8%,球队禁区对抗遭遇对手完爆,全队场上防守也是频频失位,此役面对擅于突破以及拥有精准远投能力的雷霆,本季客战能力平庸的快船攻守都将面临严峻考验。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雷霆本季整体表现优于快船,球队主场威力极强,而快船客战胜率仍未达5成,故此役更看好雷霆主场赢球反弹。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