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爵士列阵迎太阳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比赛,潜力锋将德里克-费沃斯率领爵士众将坐镇盐湖城迎战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爵士在两队本季前3次交锋中取得1胜2负的成绩,此役坐镇主场迎战背靠背的太阳,爵士有望趁势扳回一城。

  爵士上仗在主场以12分的优势拿下绿军凯尔特人,球队摆脱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球队当家中锋费沃斯伤愈复出,此子一回归便拿下20分3次封盖,另一大将马文-威廉姆斯也献出了19分,而后场小将伯克斯手感回暖,上仗其全场12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爵士全队保持高达55%的命中率,球队充分打出了禁区对抗优势,此役对手内线实力一般,爵士仍要继续利用内线对抗优势来取胜。

  太阳上仗在主场不敌森林狼,球队吞下两连败,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面对飙分能力极强的狼队,尽管太阳打出了28分的快攻表现,但首发5虎中仅德拉季奇杰拉德-格林得分上双,球队整体投篮命中率不高,德拉季奇受困于犯规麻烦整场也仅打了不到25分钟,而全队防守表现也是一塌糊涂,尤其是内线防守更是糟糕透顶,此役对手内线对抗能力极强,太阳此役取胜难度颇大。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2.5分的让分,爵士尽管本季表现不如太阳,但球队此役毕竟坐拥主场之利,而太阳持续低迷且体能欠佳,故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爵士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爵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