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拿骑士反弹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实力对比悬殊的比赛,'得分王'凯文-杜兰特率领西区老大雷霆坐镇主场迎战东区弱旅骑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雷霆近3次对阵骑士只取得1胜2负的成绩,球队往绩并不占优,此役实力强劲的雷霆誓要在主场击退骑士。
 
  雷霆近两仗连续在主场输给热火快船,全队士气大受打击,球队急盼用一场大胜来泄气,诚如坊间玩笑所言,能限制杜兰特的只有威斯布鲁克,韦少在近两仗复出以来合计25投仅7中,其个人效率之差可想而知,而球队在防守端漏洞极大,两场比赛雷霆都被对手投出超过5成的命中率,此役面对实力有限的骑士,雷霆还是要多加强团队配合,尽量在比赛中保持攻守结合的方式来消灭对手。

  骑士近期吞下3连败,全队状态同样不理想,在这波连败中,骑士场均仅能拿下89分,全队场上攻击力确实匮乏,上仗与猛龙一役,尽管凯里-厄文拿下了25分9次助攻,新援霍伊斯也有15分7个篮板进账,但骑士全队整体进攻效率不高,球队后防表现更是漏洞百出,且首发诸将上场时间都不短,而全队本季至今客场胜率仍不足3成,此役背靠背挑战劲敌,如此状态的骑士必难逃连败厄运。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3.5分的让分,雷霆本季实力倍强于骑士,球队目前争胜欲望也十分强烈,而骑士不擅客战,且体能状态堪忧,故此役完全看好雷霆大胜反弹。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