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马刺主场誓拔塞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30,NBA常规赛一场实力对比鲜明的比赛,'石佛'蒂姆-邓肯率领传统劲旅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马刺本季曾在客场输给活塞9分,此役易地再战,主场战斗力极强的马刺誓要扳回一城。

  马刺上仗在客场遭遇太阳21分的大*,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缺少帕克科怀-伦纳德两大主将的马刺被太阳打得无力反击,球队全场命中率低到只有34.9%,三分球更是21投仅2中,且队助攻仅为12次,从这些数据足以看出马刺状态的糟糕,此役对手整体表现内强外弱,马刺还是要保持球队应有的防守水准来限制对手,尽量在攻守转换中打出球队应有节奏。

  活塞在近6仗仅取得1胜5负的成绩,且场均净输分达到7.5分,全队攻防效率相当差劲,上仗迎战勇士,尽管活塞前场三将德拉蒙德门罗约什-史密斯合砍了52分28个篮板,但球队前场大将詹宁斯斯塔基W.拜纳姆均满场打铁,这些人在进攻端浪费了球队过多的得分机会,最终内外线表现失衡的活塞憾负对手,此役挑战实力高强的马刺,如此状态的活塞确实不宜高估。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0.5分的让分,马刺本季整体实力远在活塞之上,球队主场表现也相当可靠,而活塞近期持续低迷,故此役看好马刺主场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马刺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