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太阳激战森林狼

www.7m.com.cn  2014年03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3: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飙分战,全明星锋将凯文-乐福率领明尼苏达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双方战成平手,而就整体表现而言,太阳目前实力还是要高于狼队一筹,此役客队的太阳更值得追捧。

  森林狼上仗在客场被火箭狂屠23分,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尽管乐福得到29分的高分,临时首发中锋戈尔吉-吉昂更是献出了22分21个篮板的超水准发挥,但狼队除此2人外再无得分亮点,全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更是漏洞百出,确实在佩科维奇这一强力内线缺阵的情况下狼队在禁区的防守完全陷入被动,此役对手尽管不是以强力的内线进攻为主,但其跑动进攻配合流畅,且场上打法极为灵活,狼队如若无法在防守端保持更高的专注度,球队此役主场沦陷恐成必然。

  太阳在近5仗取得4胜1负的成绩,全队状态值得肯定,目前太阳阵中拥有布莱索德拉季奇两大双能卫,有这两人轮流执掌节奏,太阳场上进攻始终保持团队性,而球队阵中又有普拉姆李弗莱杰拉德.格林莫里斯兄弟一众进攻好手,球队有足够的实力来主打跑轰,与狼队相比,太阳的整体防守能力更加突出,球队在场上基本能保持积极的协防意识,上仗与活塞一役,太阳便防得对手失误频频,此役球队仍要继续保持这种攻守结合的打法来挑落森林狼。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5分的让分,太阳本季整体表现强于狼队,球队目前形势也比狼队更为有利,且球队近况正佳,故有理由捧太阳客场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森林狼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