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盼屠鹿反弹

www.7m.com.cn  2014年03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6:00,NBA常规赛一场比赛,潜力中锋卡辛斯率领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战联盟副班长密尔沃基雄鹿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国王本月6日曾在客场以14分的优势拿下雄鹿,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将,优势占尽的国王有望横扫对手。

  国王近期表现飘忽不定,球队在近4仗仅取得1胜3负的成绩,上仗更是输给马刺20分,全队急盼用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尽管尽况欠佳,但国王目前场上阵容强度还是远胜雄鹿,球队阵中拥有卡辛斯、盖伊伊赛亚-托马斯3名场均得分达到20分的战将,国王在这3巨头的带领下依然可以保持高得分的表现,此役若能充分利用这3人的出色个人能力来打好进攻,国王还是颇有取胜希望。

  雄鹿近期吞下6连败,且场均净输分达到9.3分,全队场上攻防毫无效率可言,作为联盟成绩最差的队伍,雄鹿本季也只取得5胜29负的客场成绩,球队完全就是一客场虫,目前球队场上可用之将不多,内外核心拉里.桑德斯O.J.梅奥均因伤连续多仗高挂免战牌,此役只能靠着小个子布兰登-奈特带着一班二流球员作战的雄鹿要想取胜确实有相当大难度。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让分,国王本季整体表现强于雄鹿,且球队此役又坐拥主场之利,故有理由看好国王趁势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国王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