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灰熊列阵斗疲狼

www.7m.com.cn  2014年03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攻守对决,全明星锋将凯文-乐福率领森林狼众将作客孟菲斯挑战防守劲旅灰熊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双方战成平手,而就目前实力而言,灰熊确实要比狼队高出一筹,此役主场作战的灰熊更值得被看好。

  灰熊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上仗更是在主场拿下东区老大步行者,全队目前士气正盛,灰熊目前保持高达22胜14负的主场表现,球队主场战斗力极佳,上仗灰熊完全打出了防守强军应有的水准,球队全场防得对手频频打铁,而球队自身进攻有里有外,目前无论是内线的马克-加索尔扎克-兰多夫,或是外线的托尼-阿伦都能保持极强的防守水准,此役对手背靠背作战,灰熊更要拿出球队应有的防守强度来御敌。

  森林狼近期吞下两连败,上仗球队刚刚在主场输给太阳,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尽管乐福拿下了36分14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凯文-马丁也得到25分,卢比奥也有19分9次助攻的表现,但狼队攻强守不强,球队防守端的问题始终得不到有效解决,球队内外线都存在较大漏洞,且上仗球队主将上场时间都相当长,此役挑战防守强军灰熊,体能严重透支的狼队确实没有与对手相抗到底的本钱,球队此行胜算渺茫。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让分,灰熊本季整体表现强于森林狼,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狼队不擅客战,此役体能又受限,故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灰熊轻松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森林狼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