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牛仔拿国王泄气

www.7m.com.cn  2014年03月2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比赛,'德国战车'诺维斯基率领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此役国王背靠背作战,以逸待劳的小牛有望凭借主场之利轻取对手。

  小牛近期表现相对飘忽,近6仗连续主场出击的小牛仅取得3胜3负的成绩,而从整体表现而言,球队所输几仗分差合计也仅为10分,球队整体战斗力还是值得肯定,上仗面对攻击力极猛的快船,小牛两大老将诺维斯基和卡特合砍了44分的高分,球队在比赛中也一度领先多达12分,但阵容相对老迈的小牛在关键的下半场还是碍于体能的透支而跟不上对手的节奏,此役面对攻守表现均以散乱出名的国王,小牛若能在攻守上多加强团队配合,球队完全有望凭借团队的力量来击退对手。

  国王近期表现同样不稳定,球队在近6仗仅取得2胜4负的成绩,尽管国王核心中锋卡辛斯连续多仗砍下两双表现,鲁迪-盖伊也能在攻守上给予球队有力支持,但球队另一巨头伊赛亚-托马斯目前有伤在身无法上阵,上仗缺少这一主力后场的国王整场都打不起快攻,球队进攻表现再度陷入单打独斗的模式,而球队进攻成功率又不高,且全队防守表现一如继往的松懈,最终国王被尼克斯全队轰出极高的命中率,此役国王如若无法在攻守两端有更团队性的表现,球队必难逃失利命运。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0.5分的初盘让分,小牛本季表现远胜国王,球队目前也急需取胜来冲击季后赛资格,而国王已无欲无求,故看完全好主场作战的小牛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小牛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