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奇才乘胜射老鹰

www.7m.com.cn  2014年03月2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扣篮王'约翰-沃尔率领首都之师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4次交锋,奇才在两队本季前3次交锋中取得2胜1负的成绩,球队实力略胜老鹰一筹,此役主场出击的奇才更值得被看好。

  奇才上仗在主场轻取东区老大步行者,球队摆脱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面对号称联盟第一防守强军的步行者,奇才反将对手防得水泄不通,球队整场只让对手得到78分,全队积极的协防使得步行者全队命中率低至35.4%,球队也逼得对手场上失误频频,而奇才自身进攻还算流畅,沃尔、戈塔特阿里扎艾尔-哈灵顿韦伯斯特等人得分都上双,球队场上进攻颇有多点开花的特点,此役若能顶住体能压力继续保持上仗攻守水准,奇才大有希望乘胜再下一城。

  老鹰近期陷入连败怪圈,球队目前已吞下5连败,且场均净输分上双,全队场上攻防效率极差,碍于主力中锋艾尔-霍福德一早便赛季报销,老鹰内线实力明显空虚,而上仗球队另一中锋安蒂奇也因伤缺阵,球队目前在内线仅能靠米尔萨普和老将布兰德苦苦支撑,球队禁区攻守均相当吃紧,而后场射手科沃尔近期也因伤连续缺阵,球队此役整个轮换将陷入捉襟见肘的境地,而对手又是冲劲十足的进攻型队伍,如此残阵的老鹰确实没有挑落对手的本钱,球队此行怕是凶多吉少。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奇才本季整体表现优于老鹰,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老鹰持续低迷,故有理由看好奇才主场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奇才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