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挥刀斩鱼腩

www.7m.com.cn  2014年03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3: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实力差距悬殊的比赛,本季'得分王'凯文-杜兰特率领雷霆众将坐镇主场迎战鱼腩军爵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雷霆在两队本季前3次对阵中取得2胜1负的成绩,球队近几季实力一直远在对手之上,此役主场出击的雷霆绝对可捧。

  雷霆在近6仗取得5胜1负的成绩,且场均可净胜对手7.5分,全队状态相当不俗,目前总成绩排名联盟次席的雷霆战力绝对毋庸置疑,球队本季高达30胜7负的主场成绩更是值得称赞,在进攻端,拥有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这对超星组合的雷霆在场上既能打出流畅的快攻配合,也能保持精准的三分远投,球队目前攻击力在联盟名列前茅,而全队在防守端也能发挥出全民皆兵的积极协防意识,此役面对鱼腩军,雷霆定不会轻易错失如此取胜良机。

  爵士在近10仗输足9仗,全队上下目前已是斗志全无,作为目前西区排名倒数第1的球队,爵士实力之差可想而知,而球队本季客战成绩更是低到只有8胜29负,且场均净输分上双,上仗即便是面对阵容极度残缺的鹈鹕,爵士都无力取胜,此役若拼快攻,节奏向来缓慢的爵士明显没有雷霆那般冲劲,而若拼阵地战,球队单调的打法也很难击破对手的层层联防,球队目前攻守都无法与对手相提并论,此役如此状态的爵士能不大败已是万幸。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3.5分的初盘让分,雷霆本季成绩远胜爵士,球队主场表现更是可靠,而爵士完全就是一客场虫,故有理由看好雷霆主场大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