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木狼欲破网而归

www.7m.com.cn  2014年03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6: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锋将凯文-乐福率领明尼苏达森林狼作客挑战纽约'土豪'布鲁克林篮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森林狼本季曾在主场大胜篮网30分,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心态完全占优的狼队亦有再破网而归的决心。

  篮网上仗在主场以11分的优势击退骑士,球队得以摆脱连败,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面对实力平平的骑士,篮网打得还算轻松,全队保持高达54.9%的命中率,球队场上进攻点相对分散,保罗-皮尔斯仅用不到20分钟便砍下了22分,而球队板凳席上良将众多,球队在打法上颇有马刺那般车轮战的排兵模式,值得一提的是篮网场上节奏相对还是有点缓慢,球队上仗快攻基本打不起,此役面对阵容年轻且内线高人林立的狼队,篮网攻守都将面临严峻考验。

  森林狼近期喜获两连胜,且两仗胜分合计多达60分,全队场上战力确实惊人,上仗迎战紫金军湖人,狼队轰下了143分的高分,刚刚伤愈归队的内线支柱佩科维奇10投9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另一内线乐福则献出22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表现,凯文-马丁戈尔吉-吉昂等多名队员得分也都上双,狼队在湖人身上轰下了超过6成的命中率,球队进攻表现犀利无比,此役若能继续保持这种多点开花的高效进攻模式,狼队大有希望客场再添胜绩。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篮网尽管本季成绩略优于狼队,且主场表现也还算可靠,但球队往绩对抗处于下风,目前场上阵容也相对残缺,而狼队势头正劲,故更看好客队的森林狼乘勇再下一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森林狼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