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无惧尼克斯

www.7m.com.cn  2014年03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飙分战,'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率领尼克斯众将作客挑战西区进攻劲旅金州勇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勇士本季曾在客场大胜尼克斯,球队最近两次面对尼克斯均赢得无比轻松,此役主场出击的勇士确实值得追捧。

  勇士在近5仗赢下4仗,全队状态还算不俗,本季勇士主打进攻策略,球队场可以轰下103.4分,且勇士主场战斗力也相当可靠,上仗迎战防守强军灰熊,缺少锋线得分手大卫-李的勇士仍轰下了百分的得分,后场核心斯蒂芬-库里更是豪取33分的高分,本季勇士阵中拥有库里克莱-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布雷克一众进攻好手,全能锋将伊戈达拉也已在上仗伤愈归队,球队目前场上阵容实力颇为豪华,此役若能保持应有攻击水准,勇士大有希望在主场飙落对手。

  尼克斯在近4仗仅取得1胜3负的成绩,且其中有两场是以大比分输球,全队状态之糟可想而知,上仗作客挑战太阳,尼克斯明显没有与对手飙分的本钱,球队除安东尼、斯塔德迈尔JR史密斯外再无人得分上双,且这几人命中率都极低,而球队场上防守几乎放空,球队频频被手小个突入禁区取分,全队也限制不住对手的快攻,球队防守表现之松懈确实令人难以置信,此役对手攻击力完全不亚于太阳,如此状态的尼克斯恐难逃失利命运。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勇士本季整体表现远胜尼克斯,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尼克斯持续低迷,故有理由捧主队的勇士横扫对手。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尼克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