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公牛强势斗老鹰

www.7m.com.cn  2014年04月0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攻守对抗,全明星锋将保罗-米尔萨普率领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防守强军芝加哥公牛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 老鹰本季前3次面对公牛均吞下败绩,球队目前对阵公牛已是5连败,此役主场出击的老鹰依旧不宜高估。

  老鹰上仗在主场拿下鱼腩军76人,球队摆脱了6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得以重振,因为最近的这波连败,老鹰目前仅领先东区第9名的尼克斯1个净胜场,球队随时都有可能被挤出前8的可能,全队目前境况颇为尴尬,从目前场上阵容情况来看,老鹰阵中除米尔萨普以及外线蒂格科沃尔路易斯-威廉姆斯这几人外再无得分亮点,球队在比赛中极容易陷入后劲不足的麻烦,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公牛,老鹰内外线对抗都没有任何优势可言,球队主场沦陷怕是在所难免。

  公牛在近5仗取得4胜1负的成绩,全队状态颇为不俗,尽管本季一度饱受伤病困扰,且球队在季中走马换将,但公牛目前整体战力还是不容小视,球队在内线有诺阿布泽尔塔基-吉布森几大悍将坐镇,球队禁区攻守无恙,锋线老将邓利维得分能力也不弱,而后场吉米-巴特勒辛里奇奥古斯丁这几人也都能突善投,球队在比赛中攻守都颇为讲究团队配合,此役对手实力有限,公牛大可利用内线优势来多打阵地战,且在防守上保持应有强度,力争以最为擅长的作战方式取胜。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2.5分的让分,公牛本季整体表现依然强于老鹰,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老鹰近况不妙,故有理由看好客队的公牛再胜老鹰。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老鹰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