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欲横扫魔术

www.7m.com.cn  2014年04月0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菜鸟板眼维克多-奥拉迪波率领鱼腩军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战水货状元本内特所在的骑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魔术本季前3次对阵骑士颗粒无收,球队目前对阵骑士已是7连败,此役主场出击的魔术依旧不宜高估。

  魔术上仗在主场不敌猛龙,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受到一定打击,总体来说魔术在最近3场比赛还是打出了极强的反弹之势,尤其是中锋武切维奇,此子近3仗保持场均22.7分14.3个篮板的出色数据,有这一神柱支撑内线,魔术禁区攻守仍不可小视,而后卫线上魔术也有阿弗拉罗尼尔森和奥拉迪波几大*,球队后场攻击力同样不弱,此役若能充分打出内外结合的进攻节奏,且在防守端加强协防,魔术仍有一定能力来阻击骑士。

  骑士在最近5仗取得4胜1负的成绩,全队状态相当不俗,上仗迎战东区劲敌步行者,骑士当家球星凯里-厄文和主力后卫卡尔文-迈尔斯双双因伤缺阵,菜鸟状元本内特也因伤未能上阵,但骑士还是打得相当活跃,球队阵中共有6人得分上双,在进攻端骑士保持多点开花的进攻特色,而在防守端,全队积极的协防使得对手全场命中率仅为37.2%,球队攻守都表现出了极强的态势,此役若能继续保持这样的节奏,骑士大有希望客场奏捷。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3.5分的让分,骑士往绩对抗完全占优,球队本季成绩也优于魔术,近期状态更是不俗,而魔术近况不稳,故还是更看好客队的骑士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魔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