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老马怀揣两块金牌返美休假 微博告别球迷显无奈

www.7m.com.cn  2014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别的可以不拿了,金牌一定要带回家去……”昨晚,在王府井附近的公寓里,北京首钢俱乐部金隅男篮核心外援马布里在收拾行李时将本赛季CBA总决赛冠军金牌和北京市荣誉市民的纪念金牌放进了包里。今天下午1时,他将从北京飞回美国纽约的家中度过短暂的假期。

  帮助北京男篮夺冠后,老马可谓马不停蹄地参加各种活动,有媒体专访,有赞助商活动,也有俱乐部与球迷、媒体的互动。由于日程安排太过紧凑,老马将原定的返美休假计划延后至今天。

  临行前,马布里在自己的微博中向球迷告别:“在这个时候说再见真的很难。我现在已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自己的感受,以及在这座城市所受到的爱戴。我感到很开心,笑容也开始变得灿烂……在我生命中最开心的时刻说再见,真的有点难,但考虑到分别会让人感到忧伤,所以我不会离开太久的。请和我一样,继续关注我的队友们,爱就是爱。”

  据了解,近两年马布里在中国开设了训练营,并有多个慈善捐助项目和产品代言,这些工作都需要老马在CBA休战期内亲自参与。因此他这次返美主要是和久未团聚的家人见面,预计5月12日至15日期间,他将再次回到中国。

更多关于"马布里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