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投12铁天王沦为铁神? 搏命关头德克已拼尽全力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小牛主场以89-93不敌马刺,总比分被追成2-2,诺维茨基全场19投7中,贡献19分7个篮板,不过比赛打到最后关头,他可谓是拼尽全力,只是仍无力回天。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对于小牛来说,能将马刺迫到这种境地,实属不易。而诺维茨基在战到末节关键时刻,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威力。比赛结束前9分40秒,诺天王在连续3次不中的情况下扮演助攻者的角色,他在低位做轴信手一递,哈里斯心领神会,直接切入拿到分数。

  当然了,诺维茨基不发威,毕竟不能把他当成年画。比赛结束前6分54秒,诺天王接卡特助攻后底线跳投命中,在此之前他曾有过出手机会,不过多少有些犹豫,但当球再度转移到他手中后,诺天王断然不会手软。而这一球,也算是破了诺维茨基末节连续打铁所带来的心理障碍。

  比赛结束前5分28秒,诺维茨基跳投再中,这一球直接帮助小牛追平比分,而诺天王对此也是颇为兴奋,回防时握拳给自己鼓劲。

  要说诺维茨基今天的效率,肯定不高,全场19投仅7中,够得上铁神的标准。但德国战车厉害之处在于,比赛打到关键时刻,他却能像一个领袖般力挺球队。与上一场的走势如出一辙,小牛与马刺战到了最后时刻,艾利斯突破打三分成功后,双方战成平局。

  然而迪奥此时却如同幽灵般钻了出来,三分命中后将小牛推入深渊。只剩32秒,差3分,倒也不完全是绝境,艾利斯外线干拔三分不中后,诺天王拼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对于这一球邓肯显然不敢贸然再做动作。算上这一次进攻,诺天王在比赛最后关头4投3中,非常靠谱。

  差1分,小牛需要尽快犯规,但无法令人理解的是,他们整整花了9秒才由哈里斯对吉诺比利犯规。马努两罚一中后达拉斯人得到了最后机会,但艾利斯的突袭上篮,却不像上一场卡特那般幸运。如果最后一击交到诺维茨基的手上,把握会不会更大一些?

  世上终归没有如果二字,诺维茨基也只能低垂着脑袋,黯然离开。

更多关于"德克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