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批步行者防守死性不改:一切都令人无比沮丧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步行者在今天进行的和老鹰的首轮第5战中再度让球迷们失望,他们以97-107告负,系列赛总比分2-3落后于老鹰。

  老鹰在第2节比赛中打出41-19的巨大优势,其中斯科特一人独轰17分,是老鹰今天赢球的奇兵。

  “对手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尤其在主场,他们有伟大的球员,伟大的教练,但我们可以和他们一战,我们同样对自己充满信心,”斯科特表示。

  老鹰在第2节打了步行者41-19,平了老鹰队史上第2高的季后赛单节得分(最高纪录是45分)。在1986年3月18日,老鹰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也曾单节轰过41分。而步行者第2节41分的失分也创造了球队最高纪录。

  在NBA历史上,进入计时器时代以来,客场球队能在单节得分上到40分且同时自己的单节失分小等于19分的除了1970年的雄鹿就是今天的老鹰了。

  马克贡献老鹰阵中最高的20分,米尔萨普也贡献了18分。步行者方面,乔治得到最高的26分,另有12篮板进账。希伯特不仅一分未得,而且没有1个篮板贡献。这也是他季后赛生涯首次出现这种情况。今天替补得分方面步行者以23-45全面落后,篮板也不敌老鹰,这也是这个系列赛中他们首次在篮板这项数据上输给老鹰。

  在上半场,步行者球迷都对主队送上了嘘声。

  “这真是令人沮丧,因为我们毫无改变,”乔治在谈到步行者的防守时说道,“我们让对手打出了同样的进攻,同样的投篮,我们什么也没干,所以这一切真的让人沮丧。”

  “我们今天犯了错误,现在每个人都得拿出充分的准备,我想我们今天没有拿出足够的应对来,”韦斯特表示。

更多关于"乔治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