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感谢萧华保护NBA 威金斯:很荣幸能加入联盟

www.7m.com.cn  2014年04月30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总裁亚当-萧华宣布对快船老板斯特林处以终身禁赛和250万美元罚款的处罚,并将尽快通过投票让他卖掉球队。

  这一处罚结果无疑让NBA球员都拊掌称快,在新闻发布会期间,魔术师-约翰逊、勒布朗-詹姆斯等人都在推特上为联盟叫好。

  魔术师写道:“现役和退役的NBA球员都为萧华总裁的裁决感到高兴和满意。他是联盟的称职领袖,现在我们也希望其他29位老板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勒布朗则写道:“谢谢总裁萧华保护我们美丽的联盟!好领袖!”

  而他的队友德维恩-韦德也表示了支持:“萧华总裁的发言很强势,他必须这样保护我们的联盟。”

  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他禁赛的做法很好。在这种问题上我们就是要一直保持团结,这样的事情真的太多了,我们每天都要进行斗争。”

  杰森-科林斯也在推特上表示:“NBA总裁对无知的人进行了严惩,对斯特林终身禁赛,这才是真正的‘钓鱼’。”

  正在备战与快船季后赛的斯蒂芬-库里也发推称:“为萧华总裁鼓掌。这是个对联盟来说非常重要的决定,现在这件事终于过去了。”

  已经准备参加选秀,即将加入联盟的安德鲁-威金斯也发声支持:“对于斯特林的侮辱言论,NBA做出这样的处罚令我骄傲,我很荣幸自己能加入这个大家庭。”

  包括骑士、快船、尼克斯开拓者热火湖人爵士内的多支球队都发布声明支持斯特林的处罚决定,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在推特上写道:“萧华总裁对这件荒谬无比的事情做出了正确的回应。”

  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也在推特上写道:“我完全支持NBA总裁亚当-萧华对斯特林的处罚决定,联盟有这样英明的领导令人放心。”

更多关于"萧华 斯特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