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只会跳投!阿德23投17铁变软蛋 已不敢抬眼看禁区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阿尔德里奇低沉着脑袋,慢慢的踱步往回走,而斯托茨教练则在场边叹息。北京时间5月9日,开拓者客场以97-114再败马刺,总比分0-2落后,阿尔德里奇本场比赛表现萎靡,全场23投仅6中,只有16分10个篮板入账。

  “马刺可是冠军级球队啊,他们从一开始便奠定了胜局,他们中的很多球员都拿过总冠军,相反我们球队中,还有许多人连第二轮都没打过。”在上一场输球接受采访时,阿德感慨两支球队的差距。只是或许连他都没有想到的是,今日一战,连阿德这样的老兵,都陷入了萎靡。

  一个斯普里特,足以缠死阿德。其实对于阿尔德里奇来说,他的开局还不错,跳投出手命中。只是比赛越往后打就越不对味,套用一句话来形容便是“飞流直下三千尺,打铁打到手都软”,在巴西人如同牛皮糖式的防守下,阿尔德里奇迷失,极度迷失。跳投不中,强攻不中,甚至连扣篮都不中!

  令人哭笑不得的场景出现在第二节,当时阿尔德里奇试图双手暴扣,要说马刺的防守虽百密,总有一疏,可阿德连一疏的机会都没能把握!篮下双手起飞后,居然把球扣在了框上。令人尴尬的是,扣篮扣飞对于阿德来说,在这场比赛中已经不是第一回了。

  当阿德连最简单的扣篮都失手时,其表现自然可见一斑了。三节打完后的数据足以说明问题,阿尔德里奇17投仅4中,这表现简直都斯巴达了————当然这斯巴达,属于开拓者的拥趸,开拓者的队友以及开拓者的教练。于是便出现了开头时的那一幕,阿德在又一次被吹进攻犯规后,低沉着脑袋,斯托茨则在场边不断的摇头。

  末节?阿德算是欺负一下迪奥,毕竟昔日的法国魔术师如今又矮又胖。可一旦巴西人斯普利特重新登场,阿尔德里奇便立即只有被“收拾”的份。末节最后的一次对位攻防,阿德试图往内线拱入,可斯普里特却是岿然不动。只好翻身跳投,球咣当一下,这已经本场比赛所打的第17块好铁了。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德里奇23投6中,如此低劣的命中率,在其季后赛生涯里绝无先例。没有协防,只靠单防,马刺便能把阿尔德里奇限制的如此出色。火箭是否该为此惭愧?说多了,其实都是泪。

更多关于"阿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