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马刺VS开拓者 马刺淘汰开拓者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三302场

  马刺(-8.5)VS开拓者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年5月15日9:30

  比赛分析:5月13日,西部季后赛半决赛两支青年军与老军团继续激烈进行,而对于3-0领先的马刺来说,理论来讲本场比赛是可以取胜的,但比赛并非容易,由于前三场的用力过度导致体力上有所疲惫,情绪明显松懈,上一场狂砍29+的法国跑车本场时速明显下滑,面对开拓者轮换防守阵容受到极大阻碍,而他这场近拿到14分,石佛邓肯13投6中,贡献12分,同样伦纳德也失去了此前神勇表现,拿到11分,神射手格林更是不堪一击,三分球更是7投1中,尽管替补火力全开但面对开拓者全民攻击已经是无力回天。而开拓者这边在半决赛输掉3场之后,开拓者可以说是受益匪浅,而且在精神上波特兰人同样颇为受挫,但此役一战青年军是全民皆兵,不但主力发挥出色,替补席也爆发潜能,在已经被逼入绝境中却突然觉醒,尤其是防守端,众将更加的搏命,并一次次令马刺的常规战术无功而返,利拉德意识到了自己重要性,全场21投11中砍下25分,阿德也终于爆发,找回了高效的投射手感,半场就砍下11分,而且球队替补斗志性被激发,就连始终孱弱的替补阵容状态也是强势,小将巴顿替补出场砍下17分,进攻端与外线给予很大支持,更是球队取胜的重要方针,最终主场103-92终止半决赛连败,尽管如此,此役将客场挑战马刺,可谓是困难重重。

  总结:此前连续3场取胜让马刺众将体力上确实有点疲惫,尽管现在被开拓者搬回一城,但目前依旧是3-1领先,此役是重回主场坐镇无论实力还是气势都是两边兼优,而马刺也已经连续4天没有安排任何训练,得到了充足体力上也不次于开拓者了,况且强大的替补阵容是更胜一筹。而开拓者这边尽管在落后3分情况下跨出第一步,但此役客场依然是困难频频,就算首发表现强势,但替补状态不稳,比赛逆转可能性渺茫。因此,本场比赛看好马刺主场取胜成功晋级。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马刺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