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快船VS雷霆 快船主场扳平比分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2场

 

  洛杉矶快船(-3.5)VS俄克拉荷马雷霆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4-05-16  10:3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一场巅峰对决,快船将在斯坦普斯球馆迎战雷霆,双方此前5战总比分战成2-3,快船暂时落后。第五场天王山之战,在还有43.7秒时雷霆还落后7分,但随后杜兰特连得5分,威少抢断并在还有6.4秒时造保罗三分犯规,3罚全中助雷霆上演大逆转。最后时刻,裁判的一次争议性判罚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走势,雷霆获得球权,威少造成保罗三分犯规从而惊险反超。这场比赛雷霆赢的非常凶险,说明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如果最终再一次进入抢七,请不要露出意外的表情。从场面上来看,今天这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完全体现出自己的实力,雷霆是除了威少之外其他人都没有感觉,尤其是杜兰特,他在除了最后时刻之外的其他时间只能打铁。而且和首轮对阵灰熊不同,今天快船并没有什么特别针对性的防守,保罗也不像上一场第四节一样对他死缠烂打,杜兰特的低迷更多是因为自身的原因。除了杜少外,伊巴卡和杰克逊等人状态也都很一般,雷霆只有一个威少在苦苦支撑。快船也并非正常的状态,在杜威二少疯狂突破的影响下,快船陷入犯规危机,尤其是内线球员。比赛第三节小乔丹和大宝贝戴维斯都身背5次犯规,第四节小乔丹则因为6次犯规被换下场。因为犯规,快船的内线防守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且雷霆在落后时,就靠着罚球在苦苦追赶。雷霆这场胜利非常侥幸,虽然雷霆拿下了胜利,但不能说明他们的实力能够压倒快船。

 

  总结:在痛失天王山之战的胜利之后,快船需要做的就是尽快调整心态,不管判罚对错,终成定局无法改变。此役毕竟回归洛杉矶主场,气势上快船占据绝对的优势,况且上一场是多种因素导致失利,并不能说明双方实力的差距。快船绝对有实力,也有机会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快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