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马刺VS雷霆 首战主场马刺占优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9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一301场

 
  马刺(-5.5 )VS雷霆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05-20 09:00

 
  比赛分析:在经历西部半决赛激烈碰撞后,西部第一和西部第二众望所归的在西部决赛上碰了面,这也是老军团与青年军之间的西部焦点决战,此役首场马刺主场迎战雷霆。马刺无论阵容还是实力都是相当强势,尽管邓肯与吉诺比利已年迈过高,伦纳德比较年轻,格林和斯普利特等人天赋有限,马刺唯一稳定的只有法国小跑,但也不妨碍以4-1的总比分大胜开拓者,而且帕克季后赛的出色表现是有目共睹的,神速依然未减。而对于雷霆来说季后赛半决赛打的是相当艰难,此前生死大战击败灰熊后,面对实力相当的快船更是吃尽苦头,也可以说是存有侥幸,而就在球队势头正旺时刻,球队内线核心伊巴卡却因伤病赛季报销,他的离开让雷霆内线损失惨重,二少肩上的压力更重,尽管派上新秀中锋亚当斯充当首发,但实力也处于劣势。此役将客场挑战精兵马刺,可谓困难重重。


  总结:此役一战马刺主场坐镇绝对占据气势,但唯独一点,法国跑车左侧大腿一级拉伤,但此役首战还是会出场,这让阵容依旧雄厚,而且此次首场一战肯定是要全力应对。而雷霆这边虽说双子星实力超强外加小将雷吉撑腰外线更加强势,但内线缺少伊巴卡明显实力下滑,就算派上中锋亚当斯首发出场,但与马刺相比经验不足。因此,本场比赛看好马刺主场力压雷霆首获开门红。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 NBA 马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