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数新秀认为帕克将成状元 威金斯热门度仅排第3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4年选秀大会抽签仪式已经结束,骑士雄鹿76人队分别获得了前三顺位。今年号称选秀大年,安德鲁-威金斯、贾巴里-帕克、乔恩-安比德,是三大状元热门。北京时间5月23日,雄鹿队随队记者格雷-沃尔菲尔在当地媒体上透露,在芝加哥联合试训期间,大部分新秀们认为,帕克应当成为今年的状元秀。

  沃尔菲尔透露,在芝加哥联合试训期间,他曾经向31位即将参选的新秀问道一个问题:“如果你是球队总经理,你的手上拥有状元签,你会选谁?”回答这个问题有一个很重要的要求是,不能选择自己的大学队友。

  一直以来,威金斯都是最大的状元热门,很多选秀网站在模拟2014年选秀时,都把他排在了状元秀的位置。但是在芝加哥联合试训期间,很明显,帕克的表现有目共睹。球风成熟的帕克,被认为是本届新秀中,最能提供即战力的球员。

  在经过询问之后,沃尔菲尔进行了一次统计,上赛季在NCAA场均可以贡献19.1分8.7个篮板的帕克,得到了16.5张选票(一位球员坚持要把1张选票分开来用)。安比德得到了5.5票,而威金斯得到了4票,朱利叶斯-兰德尔、诺阿-冯莱、TJ-瓦伦、阿隆-戈登、尼克-约翰逊分别得到了1票。

  帕克是新秀球员中的状元人选,不过究竟最后谁能够当选,这还得看骑士队最终的选择。今年夏天,手握状元签的骑士面临着重大机遇,本届新秀的成色远比去年要好。沉沦已久的骑士对这次选秀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可以预见的是,不管是谁最终当选状元,他们必然会经历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菜鸟时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