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强力新秀:渴望与科比做队友 湖人未来将重现辉煌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将在6月的选秀大会中拥有首轮7号签,虽然签位不如想象中靠前,但湖人仍有机会选下一位值得投资的新秀。也已经有不少有天赋的年轻人愿意来到洛杉矶打球,朱利叶斯-兰德尔就是其中一位。

  兰德尔是肯塔基大学的一年级前锋,他身高2米06,体重113公斤,2013-14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5分10.4个篮板,一共24场比赛拿下两双。他在选秀中的前景也被看好,一般专家都认为他能够进入首轮前10。

  兰德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与科比成为队友:“科比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他爱他的个性,他的自信和他的比赛方式。他是个让我十分尊敬的球员。”

  “(和科比做队友)肯定会非常有趣。”兰德尔说,“我会得到大把的学习机会,我愿意和他交流,让自己变得更好,在困难面前毫不退缩。”

  湖人在上赛季取得了非常糟糕的战绩,只有27胜55负。就算未来科比复出,他们的前景也并不能确定。球队仍处在重建期,而科比即将年满36岁。

  兰德尔从小就看湖人比赛,他也承认紫金军团很少经历这样的低谷,但他相信湖人能走出低迷,自己在内线的防守能力也很适合湖人。

  “湖人的未来将会很有意思。”他说,“他们有一个优秀的管理层,我相信他们会为了重回巅峰尽到一切努力。”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