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或用选秀权换德隆 勒夫仍是头号引援目标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凯文-勒夫表态希望效力强队之后,湖人就对森林狼大前锋表示浓厚的兴趣。而据Netsdaily网站报道,勒夫并非湖人唯一的目标。在刚结束的乐透抽签上,湖人抽到第7顺位,球队可能尝试用这个首轮选秀权去交换一名明星球员,若得不到勒夫,篮网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是湖人的第二目标。

  在过去两个赛季,德隆受到伤病困扰,表现差强人意。2013-2014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只有14.3分6.1助攻进账。季后赛,德隆场均也只有14.5分5.8助攻,与其巅峰期20+10的表现相距甚远。据悉,德隆本人希望能够换个环境,效力一支有夺冠实力的强队,走出生涯低谷。而据《体育画报》的报道,如果德隆方面持续施压,篮网不排除将德隆摆上交易平台的可能。

  理论上看,湖人与篮网关于德隆的交易是可行的。德隆下赛季年薪为1980万美元,2014-2015赛季的工资帽预计在6320万美元。如果湖人放弃肯道尔-马绍尔的合同以及一些薪金特例,他们有望腾出大约2500万的空间。目前,湖人阵容中仅科比-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罗伯特-萨克雷有保障合同。如此一来,湖人可以吞下德隆的合同。篮网方面也能从交易中获利,有望将薪金空间降至奢侈税以下,即便老将凯文-加内特执行1200万的下赛季球员选项。

  当然,这些目前都停留在分析阶段。湖人方面肯定会先尝试追求勒夫,如果不成功,才会利用选秀权尝试与篮网交易,得到德隆。但德隆的伤病史也值得关注,报道称其可能在今夏接受脚踝手术。湖人是否愿意为此*一把,仍是未知数。

更多关于"勒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