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水银挥军摘银星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0:00,W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女扣将布兰妮-格莉娜率领凤凰城水银坐镇主场迎战老牌劲旅圣安东尼奥银星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水银最近两次对阵银星均成功取胜,球队目前实力仍旧强大,而银星已呈落日之势,此役主场出击的水银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水银开季便豪取2连胜,且场均净胜分达到11分,球队攻守效率极佳,本季水银场上阵容依然强大,球队在场上依然能够保持内线结合的打法,上仗与火花的强强对话,球队中锋格莉娜送出13分10个篮板4次封盖的出色表现,两员锋将康迪斯-杜普里狄瓦娜-波纳则合砍了34分16个篮板5次抢断,当爱球星黛安娜-图拉斯更是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并有6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球队场上表现可谓是有里有外,此役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银星,状态正佳的水银主场奏捷希望极大。

  银星目前取得1胜1负的成绩,全队表现可圈可点,银星这支球队本季未开战便再遭遇伤病打击,球队老将控卫贝基-哈曼在季前赛中再度伤停,锋将索菲亚-杨手感又相当冰冷,中锋珍妮-阿贝尔数据也是明显下滑,球队在比赛中不得不更多的要靠丹妮尔-罗宾逊独立支撑,尽管其场均也有20分5个篮板4次助攻的出色表现,但凭借其一个人的能力还是无法挽救整支银星队,此役银星需摆脱过去两仗那种过份追求个人单打的进攻模式,尽量有攻守上加强配合方能有力与对手相抗到底。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8.5分的初盘让分,水银本季表现出色,球队目前阵容实力也远在银星之上,故此役有理由捧客队的水银大胜。

  (Mickey)

>>查看往<<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