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揮軍暴震殺無赦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3日  【大 中 小】

天前M.摩亚近期演出神勇。

  六早上,WNBA烽再起,暴震

  暴震上季以西岸底的排名束了常之旅,球然希望今季成能取得突破。但是事,暴震在今季常首演即遭遇上季西岸落姊妹的,最作客以4分之差恨收。暴震今季沿用上季的主力容,球的整力未得到明的提升。然G.及迪斯的依定,但是上季常均奉16.3分及8.3板的E.甘巴芝目前由於人原因法,她的缺席於暴震影大。加上暴震近年主天皆未能告捷,是役面的上季冠天,暴震主陷在所免。

  上季WNBA冠的天今季表依然,他不在季前全部,而且在新球季2依然延的,球如今的有如中天之日。值得一提的是,天自去年9月13日作客1分惜於火花外,至今所有WNBA事均大全,如此佳在非等之能做到。天前M.摩在今季2仗先後34分及33分,均板亦超10,就算是NBA巨星也未必有如此恐怖的演出。加上天最近10次暴震足9之多,天此番出征在有不之理。

更多关于"天貓 暴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