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再秀恩爱!爱妻晒与科比合影 乘游艇出海心情大爽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没有季后赛任务的科比而言,在提前开始的休赛期里除了保持训练外,陪伴家人尤其是陪伴爱妻瓦妮莎同样是一项重要任务。近日,科比就和瓦妮莎再次一同出外游玩,这也让瓦妮莎格外开心。

  北京时间5月27日,瓦妮莎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晒出了她和科比游玩时的合影。照片当中的瓦妮莎和科比拥抱在一起,笑得格外灿烂。

  游玩当天,瓦妮莎身着深V连衣裙和披肩,科比则是一身黑色休闲打扮。从照片来看,科比夫妇是在一条游轮上。

  在这张照片的下面,瓦妮莎用了“家人、记忆、朋友、纪念日、大笑、棕色”等多个标签来形容当天的游玩。格外开心的瓦妮莎还表示“美好的一天”。

  在看到科比夫妇如此亲密、开心的合影后,有网友表示:“天天秀恩爱啊,哈哈哈!”

  科比夫妇的确是频繁秀恩爱。但这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了科比夫妇的甜蜜感情。

  5月6日时,科比在瓦妮莎生日之际在个人社交工具上上传了一张与爱妻的合影,再次向瓦妮莎表达爱意。5月2日时,在科比爱女生日时,科比全家同游迪斯尼时,科比和瓦妮莎十分恩爱的有说有笑。更早时候,科比还和瓦妮莎去巴黎纪念结婚13周年。

更多关于"科比 瓦妮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