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瓦妮莎藏快船球衣惹怒科比 两人感情已破裂

www.7m.com.cn  2014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八卦网站TMZ爆料出科比与瓦妮莎出现婚姻危机的原因,竟是科比发现了瓦妮莎衣柜里藏有的一件快船球衣。

  北京时间1月11日,湖人在客场输给快船36分,创造了队史输快船最大分差。科比在回家后发现了快船老板竟然赠送给瓦妮莎一件球衣,这让他不由大怒。

  据TMZ声称,科比对着狗仔说:“我知道我过去做得不好,但快船球衣?这够我跟两个白人女性发生关系了!”

  科比拒绝透露那件球衣上印的名字,但他表示那个名字与“皮蓬(Pippen)”谐音,如果从快船巨星中选择,那么是格里芬(Griffin)的可能很大。科比还出言讥讽道:“他甚至都不是黑人,他也永远不会和乔丹打球。”
 
  在被问到因为一件球衣而离开发妻是否过分时,科比说:“我知道这很可悲的,但勒布朗还不因为发际线后移剃光头呢。那个头带什么都掩饰不了,大家都看得见。”

  此前八卦网站mediatakeout曾拍到瓦妮莎外出时未戴婚戒,从而怀疑两人再次陷入婚姻危机。在1月11日之后,以往频繁在Instagram上晒恩爱的瓦妮莎也没有再发与科比一起的照片(不过她曾提到科比装备)。

  而爱女娜塔莉亚的生日派对科比也没有出席,只是发了一张自己抱着女儿的照片纪念。瓦妮莎则在洛杉矶盛装打扮,与一众好友大肆庆祝。

  而在一周前,瓦妮莎有发布了一条状态,她写道:“12年后终于又变金发了!”瓦妮莎在与科比结婚后就再也没染过金发,这是她与科比曾做过的约定。

  而随队征战7连客的科比远离了妻女,湖人做客猛龙时,他也曾被拍到在夜店与多名女性狂欢,这在以往与妻子关系甜蜜时是难以想象的。

更多关于"瓦妮莎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