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困兽LBJ!单节斩19分无用 抱病砍28+8憾独木难支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热火主场86-107再负马刺,总决赛大比分1-3落后,勒布朗-詹姆斯出战38分钟,17投10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28分8个篮板2次助攻,出现3次个人失误,命中率还算不错,个人数据也及格,第三节他甚至一人独揽19分率队看到逆转希望,只可惜热火队最终输掉了比赛,身体抱恙的勒布朗,在乔丹1997年总决赛第五战高烧脱水狂砍38分纪念日之后一天,带着自己的球队,遭遇了一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迪奥的跳投得手让双方分差来到21分,热火队还有什么办法缩小差距?三个字:勒布朗。强攻上篮得手,中距离跳投命中,在热火队陷入绝望时,只有勒布朗能将球队扛在肩上继续前行,本节还有7分45秒结束,勒布朗的强攻上篮让差距缩小到13分,热火队曙光再现?并不尽然。

  上半场,勒布朗只得9分状态低迷,最大的原因不是莱纳德对他的防守如何出色,而是场外因素:拉肚子。一般说来拉肚子有两个原因,一是吃错了东西,二是精神过于紧张和焦虑,据前方记者报道,单是上半场勒布朗就回了好几次更衣室,他打不出状态,热火队大比分落后一是无可奈何。

  但,热火队并没有其他的办法。韦德10投1中,波什状态低迷,勒布朗只能顶住压力继续打,在马刺队重新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外之后,勒布朗再次上篮得手,甚至超远距离三分命中,10分钟下来他一人6投6中得到16分,热火全队也不过18分。只可惜,勒布朗一人的爆发也填不了那么大的坑,更何况对手还是马刺,还是上一场比赛已经*过他们的对手。

  1分09秒,勒布朗外线三分再中,此时热火队已经没人可以得分,除了勒布朗,整节比赛下来,勒布朗8投7中独得19分,总决赛次战,他在第三节进攻端的全面爆发帮助热火队在困境中反弹赢球,可这一次,除了满眼的“迈阿密骑士队”,就是三节打完两队仍有24分的巨大差距。

  热火队不想放弃,关键是勒布朗也不想放弃。一天前,是迈克尔-乔丹首夺总冠军奖杯纪念日,也是他1997年总决赛第五场,高烧脱水独揽38分灭掉爵士的纪念日,身为4个MVP,两座总冠军奖杯持有者,勒布朗必须承担起责任,也许此刻他得到的帮助远不如当年乔丹,可顶着如此多的个人荣誉,勒布朗没有退路。

  当然,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勒布朗回来之后没有再得分,比赛也开始逐渐沦为*时间,本节前半段,当他在板凳席上休息时候脸上写满了焦虑,用现场评论员的话来说:“这样的一个勒布朗,我没有看到过。”

  最终双方比分定格在了,热火队主场21分差距再度输球,大比分1-3落后,对于勒布朗来说,这一场绝地变成了死地,当然,系列赛还没有完,勒布朗能否及时完成调整,书写更大的奇迹,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关于"LBJ"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