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雕像裂处修复完成 球迷之爱曾让科比羡慕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布里2012年带领北京队夺冠后,中国球迷为老马建立了雕像以表示对老马的感谢和喜爱。球迷们的爱也一度让老马在看见自己的雕像后潸然泪下。

 

  但在时隔2年后,马布里的雕像出现了底座和雕像的连接处裂开的情况。为此,维护人员也对老马雕像进行了修复。

 

  经过修复后,老马的雕像如今已经恢复了原样,并且被移至五棵松篮球公园。

 

  对老马而言,这座雕像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因为这不仅彰显了球迷对老马的喜欢,而且体现了中国对他的接纳。在家乡纽约被嫌弃的老马,对于被中国接纳也是感恩涕零,曾多次表达了来中国打球的幸运。

 

  值得一提的是,在马布里雕像当年进入实际制作阶段时,《雅虎体育》还聚焦此事,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感叹老马在异国他乡获得这样的成绩太不可思议。

 

  而科比在2013年夏天来华时还曾表示羡慕马布里有雕像:“这也算是一个很重大的事情了,我很羡慕他。”谈到马布里的雕像时,科比当时说。

更多关于"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