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阵容或再遭流失 鸟人恐成自由球员求大合同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总决赛输给马刺后,热火一班球员将何处何从?巴蒂尔早已经确定退役,雷-阿伦则表示需要时间考虑是否继续征战,而另一位关键球员,“鸟人”安德森则极有可能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据雅虎体育报道,安德森将会选择执行球员选项,跳出与热火所剩最后一年的150万美元合同。不过,这是否就意味着鸟人要飞往另外一个城市,还有待观察。

  安德森于2012-13赛季中期加盟热火,当季为球队征战了42场比赛,场均能贡献4.9分4.1篮板1盖帽,为热火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赛季结束后,受到多队追捧的鸟人选择回到热火,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底薪合同,根据协议有权在第一年结束后选择跳出合同。

  本赛季,安德森为热火出战72场,场均拿到6.6分5.3篮板1.4盖帽,季后赛也依然有5.1分5.9篮板的贡献,在内线孱弱的热火阵中,鸟人是禁区不可多得的一道屏障。

  年近36岁的安德森有理由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求一份更大的合同,因为那极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了。在刚刚过去的2013-14赛季,鸟人领完了他跟掘金所签合同的最后一年的480万(鸟人此前被掘金特赦,按规定仍能领到合同上的薪金)。

  据迈阿密当地媒体《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曼透露,若是安德森选择回到热火,那他将不得不接受一份老将底薪。

更多关于"安德森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