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与魔兽并非无法沟通 不理解他被小土豆暴扣

www.7m.com.cn  2014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领导球队的方式,他承认自从30岁以来,他对于领袖角色的认知改变了很多。

  科比承认无法容忍违反自己的原则的队友:“假如你回过头看看能跟我相处的人,他们几乎都有一样的特点。而跟我相处不了的人也是一样。我就是这样,没有办法。”

  但他也承认年轻时对待队友的方式很不妥:“以前是这样的,我会完全无视他们,打不好就别打,我们没有你也照样能行。”

  “但自从2008年以后,我开始理解大家都有动力,但或许需要人逼出来。你必须了解一些与人沟通的技巧,这样可能会激发队友的热情。或许他们没办法一整个赛季都保持高昂的斗志,但我的想法已经不同了,从‘他就是个傻X’变成了‘我应该努力让大家团结起来’。”

  而当被问到与霍华德的相处为何如此糟糕时,科比否认了这一说法。

  “其实我们找到了相处的办法。我以前就说过,那个赛季的后半程我们打得很好。全明星赛时我们离季后赛差了5场,但最终我们打进了季后赛。”他说。

  “我后来受伤导致季后赛打得糟糕,但最后德怀特已经能按照球队的要求打球了。我已经找到了与他交流的最好方式。”科比说。

  但在言语之中,还是能发现科比自认他与霍华德不是同路人,比如他说自己至今无法理解为什么霍华德会允许内特-罗宾逊在自己面前暴扣。“我绝对不会这么做。”他说。

更多关于"科比 魔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