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狼队为卢比奥开四年4300万 金童欲要得顶薪合同

www.7m.com.cn  2014年08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森林狼队愿意向卢比奥开出一份4年4300万美元的新合同,不过卢比奥的经纪人费根则表示,希望得到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费根希望有5年的顶薪,但实际上这就是卢比奥这样级别球员的价格,他比老鹰队的控卫杰夫-蒂格要赚得多,勇士队的全明星球员斯蒂芬-库里也就是这个价格而已。在很多专家看来,卢比奥并不值千万年薪,至于顶薪就更是无从说起了。

  如果没办法提前续约,那么明天夏天卢比奥就将会变成受限制自由球员,也就是别的球队可以报价,森林狼队有权匹配。

  知情人士表示,给卢比奥提供顶薪这样的事情不太可能会发生。而下个赛季对于卢比奥来说则非常的重要,这将直接决定他下一份合同的身价,他需要成为球队真正的领袖,而且在球场上投篮等各项技术也有待改进。

  上个赛季,卢比奥代表森林狼队出战82场,场均得到9.5分与8.6次助攻。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卢比奥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