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与雄鹿达成协议 杜德利与德尔菲诺互换东家

www.7m.com.cn  2014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NBA官网的报道,洛杉矶快船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正式达成协议,快船将送出杜德利和一个首轮选秀权换来雄鹿队的德尔菲诺拉杜利察以及一个15年的二轮选秀权。

  杜德利征战NBA已有7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得分8.7分3.4个篮板和1.5次助攻。上赛季在快船场均得到6.9分2.2个篮板和1.4次助攻。下赛季杜德利的工资达425万美金,2015年将为球员选项。

  德尔菲诺上赛季因伤缺席整个赛季,而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8.1分3.6个篮板和1.7次助攻。新赛季德尔菲诺年薪为325万美金,赛季结束后将成为非保障合同。拉杜利察同样在下赛季结束后成为非保障合同。

  (7M体育/Jee)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