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外界曾说我打NBA是妄想 新季欲助马刺卫冕

www.7m.com.cn  2014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马刺悍将托尼-帕克接受了《男性健康》杂志的采访,其中他谈到了一件鲜为人知的故事,当帕克14岁的时候,他就曾表示自己有朝一日要征战NBA,但当时人们都认为他疯了……此外,帕克还放言,新赛季欲助马刺卫冕总冠军。


  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帕克说:“我们想卫冕总冠军,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此前我们从未做到过这点,因此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机会。同时,我仍然是法国国家队的一员,我们同样面临卫冕冠军,下届欧锦赛将在法国举办,在我们的家门口,这将是令人吃惊的。”

  上赛季,帕克共为马刺出战了68场常规赛,在场均29.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6.7分、2.3个篮板、5.7次助攻的成绩单。

  当帕克被问及对其他运动员有何建议时,“法国跑车”讲述了一件鲜为人知的故事,早在他14岁的时候,他就曾表示要征战NBA,但当时人们却认为他疯了。如今,帕克用这个例子鼓励那些有梦想的球员,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

  “虽然这听起来有些陈词滥调,但如果你有梦想,而且梦想够大,那么就不要对你自己设限。”帕克说,“我是第一个在NBA成功的欧洲后卫 ,但是当我14岁的时候,我曾经说过,我想要征战NBA的比赛,但当时人们却认为我疯了。只要你的梦想足够大,那么你就努力去实现就好了。”

更多关于"马刺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